關於我們

禾塑是一間新穎的公司,由於塑木在幾年前已風行,經過試鍊,我們公司將收取最好,最適用的材料,以最好的施工品質,呈現出最美的風景。

建材景觀中,最接近大地材料就是木材,然而森林資源隨著人類過度的砍伐,也正在逐漸地減少,塑木是將資源回收再利用,減低對社會的危害,也減低對天然資源的消耗;因塑木材料本身無毒,且塑木因吸水率極低,耐腐蝕,不必再額外做塗護木漆做保養,年限也比實木來的更久遠,適合使用在戶外、山區或水邊等地區,作為實木的替代材料,減少對森林的砍伐。



 
環保說明

塑木產品符合環保觀念,大量使用回收塑膠等回收資源,並可重複回收使用,避免這些廢棄物燃燒而污染了這個世界。

耐用性

塑木產品優越的耐而久之性,堅固耐用、不怕潮濕、不會腐爛,無毒性;具有高彈性及耐衝擊性、不龜裂性,可作為安全材質;防水及抗酸鹼性,適用於溫泉區;耐候性、耐腐蝕、耐汙染性、抗菌性等,易於保養、維護,也優於天然木材材質;適合代替一般木材產品,倉儲、搬運、園藝、景觀造景、環境綠化與美化皆可使用。

材料說明
1.全塑塑木

全塑塑木是由聚乙烯(PE)、聚丙烯(PP)塑膠回收,再經過特殊製造方式一體成型製作;加工製造過程所產生的紋路類似天然木材,有別於一般塑膠產品以印刷、貼皮的額外加工,這是台灣研發生產綠塑木產品的特色。

2.木纖塑木

木纖塑木是由聚乙烯(PE)、聚丙烯(PP)塑膠回收,再加上配方比例的木纖維,混合擠出成型,因含有天然木纖維成分,表面質感與實木非常接近,一般人是看不出與實木的差別。